石榴球

祝你开心

【恋与allx你】游戏与你 01

●游戏是恋与制作人。改了下游戏设定。剧情有部分根本不存在是我瞎几把掰的。

●二测结束,等你(们)回来。

●ooc放飞

你是一个攻略者,恋与制作人是你正在玩的一款内测中的乙女向攻略游戏。

而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所生活的世界不过只是一款游戏而已。

一周目。

刚开始的时候,你懵懵懂懂,许墨完全不在意你的莽撞,只看着你温柔地笑。

之后,四个男主全部出场,你也终于有了点攻略的感觉。出于雏鸟情节,你选择专注攻略一开始就出场,并且对你关照有加的许墨教授。

许墨是天蝎座——天蝎座的人向来神秘,性格忽冷忽热。你虽然不相信星座,但是你却直觉许墨并不简单。

许墨在你面前一直表现的,是一个很温柔,情商很高,轻轻松松就能把你撩得昏头转向的角色。

可是,一旦你真的因此而得意忘形,那么你就会感受到他性格冰冷的一面。

你尝试着雨天与他同撑一把伞,他却礼貌地拒绝,喊了辆出租车先送你回家。

你尝试着对他的课题表现出十分有兴趣的样子,请求一起研究,他出于绅士,会奉承你一句,加的好感寥寥无几。

许墨对你总是显得很暧昧。他轻描淡写地邀请你出去玩,在你的心脏扑通扑通跳的时候,却解释并不是约会。

你每次面对他,都会紧张的不知所措。

如果不是有好感记数,你差点真的以为他与你一见钟情,深深地爱上了你,真的觉得你做什么都好。

其实你不过是在自作多情。

你带着不纯的目的去刻意接近他,他自然会敏感地疏离。

温柔是他为你编织的鸟笼,语言是他美化面具的装饰。

你试图攻略他,却是一路跌跌撞撞地走来。

你满脸都是不甘心,可是却死活攻略不下他。

看着他相比其他人低了一节的好感度,你沉默着放弃了。

今天内测删档前,你却突然收到了他的短信。

"我觉得,我还是喜欢开始的那个你。一个多月后的冬天,我还会回来的。"

也许他是真的喜欢你。但是你却丢了你自己,他只是想将真实的那个你找回来,仅此而已。

二周目

一周目攻略许墨却失败了,你十分沮丧。

你一腔悲愤化为朋友圈的消息:做人真难。

[叮咚——]

有人秒回。

你无精打采地爬上去瞅了眼。

李扒皮:做人确实难。还有你汇报想好怎么做了吗。

……

很好,小婊砸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:)

你微笑着开始扣字与李扒皮厮杀。

[我当然对自己做的汇报有信心。倒是李总工作做完了吗。]

哦豁,竟然给你加了一大笔好感。

你有点看不懂这个总裁了。

经历过一周目的尬撩许墨最终失败的惨案,你决定这次给自己燃烧的脑子稍微放个假,不再去想攻略的事了。于是你恢复了作息,努力工作,还有……日常怼总裁。

日子一天天下去,你发现总裁虽然毒舌了点,但是人却意外的可爱。他工作认真,愿意认真倾听你的问题,时刻关注着你,还会做好吃的料理。

你还记得那天晚宴之前,他突然打电话给你。

"你努力学习,就是为了和他跳舞吗。"他声音略冷。

"是啊。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好嘛,不然出丑了多尴尬。"你讪讪道。

"那你绝对会让他出丑的。舞蹈可不是一个下午就能学好的。"他讽刺你。

"可是这是承诺……"你犹自嘀咕着。

"在我看来你不过是把固执美其名曰为坚持罢了。"他叹了口气,"……只要是有人邀请你,你就会和他跳舞吗?"

"当然不是!我不和讨厌的人跳舞。"你反驳道。

"那你……"他吸了口气,迟疑了一下,"讨厌我吗。"

你讨厌我吗?

简单五个字让你的心跳骤然停了一拍。

"……不讨厌啊。"你干笑道,"就算讨厌也不会直接说吧,哈哈。"

"那就好……别误会,我只是随口问问。"他似乎松了口气,紧接着又解释起来,生怕你开口接他的话,"……你在哪?"

你憋了口气,半天才回复了他一个地址。

他最后还是来了。

好感度一天天上去,可是你却并不觉得总裁是爱上你了,而且经过了一周目,你也不敢再自作多情。

二周目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了。

删档前,你却突然收到了李泽言的短信。

"我出国了,归期不定。但是偷懒想都别想,汇报要记得按时交。有事记得找我,没事……也得找我。"

他习惯将自己的感情压在心底,而你习惯将自己缩在壳里,只露出警惕的爪子试探世界。直到最后,你才猛然发觉,这段潜藏在两个人心底的双向爱恋。

三周目

你决定这周目来点刺激的冒险,于是你将目光放在了白起身上。

根据目前的资料来看,你的身世算是个迷,遇到过几次危险,能力者之类的你也完全弄不懂是什么情况。

只有白起仿佛忠犬一般认真地看着你,对你说,"只要相信我就够了。我会保护好你的。"

"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找到你。"他就这么看着你,眸光里仿佛装满了灿烂的星子,令你沉沦。

虽然他在你身上插满了flag,但是不妨碍你觉得这样的男人很帅气。

谁会拒绝一个愿意做自己英雄的男人呢?

而且!他还会排队给你买包子!这可以说是真爱了!

白起的过去在你的资料中看来,与现在朋友圈里文艺的他完全不一样。但是善解人意的你当然不会直接问出来,而是选择理解他啦!

[学长和过去完全不一样了呢,果然传言不可信啊!]

[你只需要了解现在的我就够了。]

果然给你加了不少好感。

白起其人,直男程度其实并不比李泽言差。

比如送你金制银杏叶子装饰的首饰,他会直白的告诉你这是追踪器。

比如他和你聊天,会说很多命令一般的话语,虽然是为了你好,但是却给你一种他有很强的控制欲的感觉。

最重要的是,白起他……尬撩很严重。

"下次回来的时候,我不会放手了"

这是删档前,他给你留下的最后一条信息。

你掩面无语。

删档啊……下次回来,你还会记得我吗。

四周目

和白起谈恋爱真的是心满意足,于是你决定一鼓作气把周棋洛攻略下来。

可是周棋洛是偶像,要攻略他着实有些难度。但好在工作需求,要找他并不算难题。

你前期果然顺风顺水地一路攻略下来,小太阳一样的周棋洛让你觉得心都被治愈了。

然而到了中期,你不知怎的就突然回想起了许墨。你突然意识到你其实并不了解周棋洛,现在的你与攻略许墨时的你一模一样,甚至更加得意忘形些。

当你意识到的时候,已经太晚了。

没有人知道,一直以来他背负的太多。

他看着你,依然和以前一样,笑容满面,精神得像颗小太阳,然而却目光幽暗。

你终于意识到,他可能会喜欢你,但是你可能却再也走不进他的心了。

删档前,他给你发了短信。

"薯片小姐,我要去拍你最喜欢的那部剧了,很久不能见了呢。"

四个周目结束。你带着遗憾,看着测试服正式停服。

数据全部清空。无论是爱还是更复杂的情感,全部搅碎在程序中。

结束了。你想。


一个多月后,正式服开测。

你带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游戏,却震惊地发现,以前的生活数据并没有被删除,四个周目的世界全线融合。好感度监测全部失灵,甚至都无法下线。

这已经,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游戏了。

#之前说过的话我们都会一一找你讨回来#的现实惨烈修罗场就此展开。

🌚然后并不一定会填坑【。】

评论(65)

热度(4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